close

昨天  真的是太開心了!!

真是感謝一群有心的好友們幫我慶生

尤其是遠從竹南而來的惠婷學長

還有一直說『還不是為了誰』的阿白  

因為有妳們特地的『北上』『南下』

讓我的生日會更加熱鬧

當然也是很重要、很有心的固定班底....


嗚~~~我的內心真的是充滿無比的感動阿阿阿~

雖然過了生日,又要老了一歲有點不想

但是妳們大家陪我一同渡過就覺得很幸福


我喜歡...大家一同聚在一起

我喜歡...大家一同傻言傻語

我喜歡...大家一同喝酒狂歡


和你們這群好友在一起真的很開心~



希望大家的友誼都能一直這麼好下去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28su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