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同事們真是太有心了

下午看到他們神神秘秘的在寫東西

原本我還以為是在製作個人小名片

還很好奇的想過去參一腳  

沒想到被拒絕  當下真的幼小的心靈有受創到


以為被排擠了        讓我一度有點不知所措


等到三點多  她們叫我過去  才知道....



她們是要幫我小慶生啦


一整個有開心   
(雖然我表面上很鎮定的說要唱生日快樂歌  但內心真的很高興)


謝謝妳們準備一個85.c小蛋糕+冰奶茶


還有親手寫的小卡片  








真的是誠意100%     愛妳們啦      

(既然不給我真的親一下  那就在這邊表現一下好了  哈  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28su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