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聽課長說八月三十一號有某某活動  需要課室四名人員參加啦啦隊

一開始我很理所當然的被加進人選裡  (我還沒有家室  又是課室最年輕的)

當下的我真的感到很傻眼...

所以我都一直沒有表態  

因為那幾天可是幼幼幫今年唯一一次大聚會的日子耶!

錯過了這次  感覺大家就很難聚在一起了...

唉...人生就是這樣吧!畢了業後,大家各奔東西  分散各地    要全員到齊真的是難上加難

所以我當然會想參加這次的聚會!

好險最後除了一位是自願  剩下的三個名額就改用抽籤的

阿公阿嬤保祐  平常籤運不佳的我這次居然沒抽中   可能她們也是希望我能去玩個幾天吧  哈哈


不過內心還是覺得:天阿...有沒有這麼巧的事?!怎麼每次都這樣!!!  剛好都在我有行程的同一天 

記得上次運動會也是  剛好碰到我和我媽要一起去自強活動那天

這樣真的很尷尬耶....

連兩次活動我都不行參加   我會不會變成黑名單阿 = =

但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的  是真的有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ral28su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